猫鸣生日快乐

2010.03.11
猫鸣生日快了!
橙子&茶叶

迟到了,满足你要和茶叶泡温泉的愿望XD。哈哈哈~

题目 : 涂鸦
博客分类 : 漫画卡通

记3月6日,我的生日

2010.03.09
2010年3月6日,我满19岁了……
今年的生日是和雯雯、姿姿、阿姚、苹果一起过的。
中午的时候打车去吃了美味的烤肉。香菇、金针菇我的最爱!烤培根好味!阿姚的烤鸡翅GJ!
今年是第二年一个人在外面过生日吧,第一年是在南昌考试的时候。我还记得,璐子请我吃了日本料理。
还有土豆饼海鲜饼什么的,吃的好饱好满足。
然后,我们去沃尔玛买了玻璃杯和玻璃碗。
用玻璃杯来泡漂亮的盐渍樱花。
这个是自己给自己买的生日礼物吧。
晚上的时候,雯雯说我们买的雨靴到了。
雯雯说,本来是想和姿姿定个蛋糕给我的,可是一直下雨没出门。
我说,没关系的,反正大家开心,就好了。
我的生日希望大家都开开心心的。
姿姿在3月7日的前一秒钟给我发来短息。她说这是最后一秒,祝我生日快乐。好感动,打好了存在这个时候发的吧。谢谢你~

收到了好多好多人的祝福。
草神说,小荷的生日震动了地球。那天两个地方发了地震。囧
然后大家在边讨论世界末日边讨论脱团边祝我生日快乐。哈哈哈哈~世界末日来临之前一定都能脱团的。
还有恭喜小雪脱团!谢谢大家,我好幸福!

今年过生日,遇到的最大贺礼,就是去澡堂洗澡,突然雷把电劈没了囧TL。然后黑灯瞎火的把澡洗完。我更囧的是,有人带手电筒来洗澡。啥?早有预谋吗?
额……囧死。

下面来晒图,今年收到了一把茶叶。哈哈哈~泡茶去~

元素JJ好美~谢谢你百忙之中抽时间画我家茶叶=3=。感动死了~
HBby元素

小新的,谢谢哦,还专门找我要了人设去看XXXDDD~(我继续偷你的菜)
HBby小新

骨头,你真的好萌啊~=3=谢谢谢谢~
HBby骨头

天翔,你画的是红茶。哈哈哈哈~谢谢你哦~
HBby天翔

海鲜的茶叶,好温柔的样子。谢谢哦~=3=
HBby海鲜

酷D,请银他妈来喝茶吗?哈哈哈,谢谢你=3=
HBbyKUD

猫鸣亲亲。颜色好有进步呀!=3=等我给你画橙子XD
HBby猫鸣

左右的,好清新 好喜欢~=3=,其实我期待你画我们家茶叶XD 谢谢~
HBby左右

总之,谢谢大家了。好开心~今年的生日真幸福!

题目 : 平凡生活
博客分类 : 日记心得

搜索栏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为好友